小狗

违规恋爱②

    姜昇润不记得自己是怎样从台上下来,怎么回到的家。直到瘫在床上,他还浑浑噩噩,听不见身边的声音,脑海里只剩下宋旻浩那句低哑的“我好像对你有点意思了呢”。

     是在做梦吗?是吧……

    “叮”消息系统声把姜昇润的思绪拉了回来,是宋旻浩发的消息——离开前,宋旻浩强制姜昇润加了他的私人微信。看着对话框顶端的语音消息框,姜昇润愣了一下,小心翼翼地点开它,宋旻浩的低音炮慢悠悠地传入姜昇润的耳朵,却直接让他的心酥麻不止。“早点休息,我们明天见,晚安。”

     姜昇润怔住了,即使隔着手机,姜昇润却仿佛能看到他的样子:低着头,长得不像话的眼睫毛在他的脸上投下好看的阴影,薄薄的嘴唇一张一合,说着简单的晚别语,却性感到了极致。

想象了一下,姜昇润突然不好意思地发现,自己脸红了。“啊!!!姜昇润你是什么Pabo啊!!”姜昇润一边埋怨自己的不争气,一边把头埋进枕头里。过了许久,才慢吞吞地摸向自己的手机,故作矜持地给宋旻浩回复了个晚安。

     那一晚,姜昇润几乎没有睡着,因为那条语音被他反反复复听了许多次,舍不得放下。

    看着皱了十几分钟眉头却在前一秒笑出褶子的宋旻浩,李昇勋实在是忍不住了,给了他后脑勺一个暴击。“呀,哥你干什么啊!”被打回现实的宋旻浩反抗道。

    “在跟那个小化妆师聊天吧,一脸傻样。”

    “没有,人家只给我回了个晚安,无情啊。诶,哥你怎么知道的?”

    “害,你都把人搞到台上了还怕我不知道?怎么了,对人家有意思啊。”

    宋旻浩难得地沉默了,起身走在窗前,看着落地窗外的灯火通明、车水马龙,脑子里却挥散不去姜昇润的样子,唇红齿白的笑脸,举手无措的慌张,努力工作的真挚……

    他沉默了很久,久到李昇勋以为自己问了不该问的话题,刚想活跃气氛时,只听见窗前的人喃喃说道;“可不止有意思啊,哥,我要追他的。”

    姜昇润站在公司门前徘徊了好几分钟,平时最开心的上班时间现在却让他烦恼不已。冷静下来后,他发现自己捉摸不清宋旻浩的态度,他怎么可能会对自己有意思啊……在姜昇润的认知里,像宋旻浩这样酷的人一看就是喜欢性感的女人的……对,女人……

    果然是在捉弄我吗。啊,那我是不是要被炒鱿鱼了啊。姜昇润消极地想着,越来越丧失了踏进公司的勇气,仿佛一进去,自己就再也见不到宋旻浩了。

    宋旻浩刚到达公司门口,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幅画面:他想了一晚上的人儿在门口来回踱步,双手紧紧抓着单肩包的背带,像个幼儿园的小孩子。

    宋旻浩以最快的速度开门下车,把李昇勋的大呼大叫完全抛在身后。他轻拍姜昇润的肩膀,本想以最灿烂的笑容跟他问候早安,结果映入眼帘的却是一张皱在一起的苦瓜脸。宋旻浩咧开的嘴角僵住了,“怎么了,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语气里透露出他不曾有过的慌乱无措。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姜昇润低下了头,眉头却皱得更紧了,他像是在挣扎什么,却又鼓不起勇气开口。

    姜昇润不说话,宋旻浩也不催他。

    随后下车的李昇勋却靠在车上赞叹不已,他从来没见过这么“窝囊”的宋旻浩,“唉呀”他轻叹一声,心道,有意思了。

    “我…我觉得我还是辞职吧…我违背了规定…”“你说什么?”姜昇润好不容易壮起胆说的话被宋旻浩打断,感受到宋旻浩语气里隐隐约约的不开心,姜昇润再一次陷入了沉默。

    “哈”宋旻浩被姜昇润气笑了,原来自己被小看了啊。宋旻浩拉起姜昇润的手往公司走去,不顾姜昇润慌慌张张的反抗,随意推开一间会议室,把姜昇润甩到会议桌前。宋旻浩一边向姜昇润走过去,一边平复自己的心情,趁着姜昇润不注意,双手撑在他的身边,把姜昇润捆禁在自己的怀里。

   是个危险的姿势啊。

   姜昇润看着在他面前低下头的宋旻浩,突然不知道该做些什么。两人就这样僵持了很久,直到姜昇润弱弱地喊了句mino,宋旻浩才抬起了他的头。眼里透露出他前所未有的真挚,姜昇润愣住了,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,居然就这么跟宋旻浩对视着。

   姜昇润不知道自己脸红了没有,但他接下来听到的话,却让他在很久以后回想起来依然感到心动。

 

“昨晚没有说清楚是我的问题,姜昇润,你现在听好了,我喜欢你,我要追你。”

感谢观看💙💙

进展有点慢啊 ,是我的锅😭😭

我会加油的!!!!!

评论(7)
热度(10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狗 | Powered by LOFTER